Poopy

主李托,没退坑,可能哪一天会复活吧

【李托】Tobey先生的愿望清单(终

请让我继续我的脑洞。
有女装情节慎入
【老阿姨般傻笑
——————————

早上7点39分56秒。


Tobey迫不及待地从他的水床上滚下来,便连滚带爬地开始整理房间——一个好的化妆师总要有个好的工作室。

早上7点52分21秒。


Tobey开始数化妆品,甚至开始幻想Miss Leo的样子。

早上7点58分43秒。


如果Leo愿意的话,母亲衣柜里塞着的几条真丝的连裤袜可以给他试试。

早上8点03分02秒


Tobey觉得自己的右手在颤抖,像是在无意识地数着秒数。

早上———门铃响了。


Tobey从未觉得这金属相互敲击的声音那么悦耳。他故作淡定地靠在小沙发上,调好了角度,这样Leo一开门就可以看到琳琅满目的化妆品,然后发自内心地感叹自己的朋友有多么用心良苦。


“Tobey在房间吗?好..好..不用..我喝橙汁就行,谢谢.....”Leo和母亲的声音愈来愈近,他熟悉的笑声也越来越向门靠近。

“Tobey——”Leo一开门看到神色泰然的Tobey和他身旁的一排宝贝,突然有点后悔自己当初年少轻狂为了几张破纸做的决定。

“是的,别被吓到,这些化妆品都是我的。不,不用感谢我我的老伙计...为了你,我愿意剩下买海报的钱,买最好的....”

“到时候记得还给人家女孩子。”

“哦。”


****

在Tobey等价交换地把自己的数学卷交到Leo手里后。终于可以开始上妆了。终于可以在Leo脸上乱抹了!

“你就安稳地坐着就行。”Tobey洋装熟练地把一瓶好像大概可能是粉底霜的圆瓶子往手心一撒,“要相信我的手艺。”


Leo抬手摸了摸自己头发上的黑架子,抿着嘴不确定地点了点头。“你要是把我毁容了你就完了。”


Tobey回了一个白眼,生疏却又认真地在Leo的脸上揉搓着。Leo的脸软乎乎的,有点像是Tobey外婆经常做的棉花糖布丁,又白又软。

“说实话,你怎么借到那么多的?”Leo挑起眉眯着眼,脸被那双手搓得麻得僵硬。

“班上的女孩子人都很好的。”Tobey的力道轻了些,满意地打量着分布均匀的粉底,便伸手去抓桌上的一条黑棕色的眼线笔。“特别是Jane,她借了我三条眼线笔和一支崭新的口红。”


“可怎么会有那么...嗷!”Leo配合着Tobey“向上看”的指令,细小的笔刷头戳着Leo的眼眶生疼,发酸的泪水很快涌了上来,“疼...”

“我手抖!抱歉抱歉!”Tobey眼含歉意地用大拇指抹掉Leo的泪水,更加小心翼翼地描着眼线,这可不像美术课那么容易。“我就和她们说我要给女朋友化妆啊,练练手什么的。她们就很开心地给我了。”


“这么说我还是你女朋友了?”Leo可爱地笑起来,露出一排整齐的白牙。

“是的!还好看的不行。”Tobey顺着Leo的话打趣道,顺带刷了两抹腮红。Leo抿着嘴笑起来。

“我要刷睫毛膏了!”Tobey拿起身旁的圆柱体,流畅地抽出盖子,“看我。”


Leo的蓝眼珠凝在Tobey脸上,盯着慢慢放大的脸。除了上上周末两人一起过夜后,Leo还没那么近距离地观察Tobey的脸,还能那么持久地欣赏。Tobey的睫毛弯弯的翘翘的,有点像那种玩具店里卖的复古娃娃。薄薄的嘴唇像是自带口红一样好看。


“你睫毛好长啊...”Tobey感叹道。

“你的也是。”Leo飞快地答道。

“别悄悄观察我的脸,Leo。”Tobey笑起来,有点娇羞。他伸出手指摸了摸Leo的睫毛,查看睫毛液有没有干透,两人的鼻尖快碰到一起了,温热的鼻息都能感受到,两个大男孩都没意识到这个动作有多么暧昧。

Tobey给Leo涂了个淡红的唇膏,又随着时尚杂志刷了刷小阴影,高光啊,修容啊,来显得自己的专业,即使他觉得Leo的脸完全不需要这些过度的点缀。


“Okay!完成了”Tobey将Leo落在额前的发梢挂到耳后,抑制不住语气中的兴奋,“睁开眼睛吧!”


Leo眨了眨眼,他仿佛能感受到自己的睫毛僵硬的感觉,微微颤动。他迷茫地看着一脸幸福还有100%骄傲的Tobey像个恋爱的小姑娘一样傻笑起来。“真的是好看死了!”


“等等,还缺点什么!”Tobey冲到床前,掰开床垫,拉出一条淡灰色的长裙,丝绸仙气飘飘。简单朴素却又不失典雅,Tobey看到这条裙子就觉得自己必须要在自己的这一生,就是霸王硬上弓也要把Leo塞到这条裙子里。Tobey又顺手拉出一套金棕色的假发,和Leo的发色相似,长发及腰,发梢甚至还有些波浪卷。

“......seriously?”Leo立马可以哭给Tobey看,现在立刻马上!“想都别想!!不要得寸进尺!!变态Tobey先生!”

“去你的变态!”Tobey扑向Leo,试图去扒他衣服,leo被吓得直接滚到床上,“诶小心你的妆....你这周末的作业我都包了!!求求你试一下!实在太好看了!”

“不可能的!我绝对..别扒我衣服靠!”Leo歇斯底里地吼道。“我这个大男孩是不干这种事的哦凯?”

“一周的作业我都包了!”

“....包括数学?”

Tobey觉得自己要得逞了,“包括包括包括....”
......

****
于是Leo乖乖地戴上假发,穿上连衣裙。
“Tobey,拉链卡住了!”Leo背对着镜子,翻折的裙子下裸 露着的肌肤,被铁制的拉链扣得有些发红。
“别硬拉啊!”Tobey赶忙过去,拍掉Leo的小手,把拉链顺着轨迹轻轻往上提了提,“这样轻轻的就不会夹到肉了。”

说完Tobey还在Leo粉粉的背上摸了一把,指尖冰冷的触感让Leo寒毛一根根竖起,“Dude!你手好凉啊我靠。”

“那你就给我暖一下啊!”说着Tobey笑嘻嘻地靠在他背后,双手紧紧地抱住Leo瘦而有肉的腰,寒冰掌不偏不正地落在Leo暖和的肚子上。

“啊啊啊啊松开!!冷死了!”Leo佯装生气地捏住Tobey的手,见男孩还不收手便顺势一转,将黑发男孩扑到沙发上,双手钳住对方调皮的手腕,不得动弹。

“还摸不摸我!”Leo说着。

Tobey藏不住眼底的笑意,直勾勾地看着Leo的鼻尖,笑得更开心了,一排大白牙露了出来。

“干嘛,傻了?”Leo越发觉得Tobey可能被自己扑傻了,“是不是撞到...”

“我觉得你真的好看。”Tobey傻乐着,心里有点发痒。红唇白齿,金发碧眼这几个词来形容身上的少女最为不过,Tobey觉得她真的是自己见过最好看的女孩子,特别是身上还有Leo特有的那股令人安心的味道。


“Leo如果是女孩子该多好...或者不是女孩也...”

Tobey被自己的想法吓得一怔,自己在想什么啊....燥热的心脏仿佛也应这个想法不由自主地加快了富有节拍的跳动。

“噗...”Leo鼻尖的粉底上染上一抹红,稍觉不好意思地别过头,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那么娇羞,可能是Tobey平日都没怎么夸过自己,突然这样来一下,左心房有点适应不过来,“我当然是好看啊...”

他小心地瞥了几眼笑得像从幼稚园出来的Tobey小朋友的神情慢慢变得严肃认真,只觉得这一刻他真的摸不透好友的想法和表情。

“Leo...”Tobey感觉自己呼吸有些困难,更别说说话了,趁Leo懵懵的时候,将一只手轻柔地挣脱出来,顺着Leo的视线慢慢摸上Leo炽热的颈脖,颤动的手指能感受轻微脉搏的跳动,一下两下三下,轻轻擦过。Tobey能感觉的Leo明显地一颤,没有任何话语和表情,安静地任由Tobey在自己的裸 露的脖子暧昧地滑动着指尖。

Tobey缓慢地勾住对方的脖子向自己挽来,蓝眼睛迷离地注视着另外一双清澈的蓝眼睛,像是一望无际海水,蔚蓝的海水,看似平静实则却翻起不安稳的波澜。

Tobey能感受到Leo温热的呼吸轻伏在自己的鼻尖。混乱的脑袋拼凑出几个词:“凑近他...吻他”

Tobey不自觉地靠近,Leo皱着眉猛地从沙发上蹦起来便背过身去,与Tobey拉开一定距离。

“Tobey,这样不对。”Leo转过身不去看Tobey,苍白的脸上不再有绯红的痕迹。他看向梳妆镜中的自己,厚厚的妆浓仿佛快看不出Leo的轮廓,面对着面前的金发美女,有种不明的挫败感。

“他想亲的是镜子里的人,不是你”


“游戏玩好了,我要走了。”他甚至有些恼羞成怒,生疏地拿起纸巾在脸上粗鲁地抹着,大片皮肤都被搓红了。

“Leo...”这次轮到Tobey懵懵的,他突然有点想哭。“你这样卸不掉的。”

他慢慢走过去,拿起卸妆油抹在棉布上,控制住自己颤抖的手。“我帮你吧。”


许久,Leo只是微微抬起上颌,像是同意了Tobey的请求。

Tobey松了口气,如释重负般地笑起来,在Leo脸上温柔地抹起来,他没生气就好。

“干嘛笑啊。”笑容果然是会感染的,Leo的嘴角也微微上翘,挑起眉看着Tobey,刚刚的不满在这一刻就消失地无影无踪了。


“你没生气啊,不然我们得用打架来增进我们的感情了。”他轻描淡写地回答着,Tobey每次都这样说,实际上他们就打过一次,可打完两人又难过地抱在一起,搂搂抱抱一起玩泥巴了。所以只要他们发生矛盾,Tobey每次都拿这个调侃。

“我也没生气,只是...”Leo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的想法,“我只是很喜欢你。”

“听着,Leo。”Tobey加重下手的力道让Leo不自觉地眨了一下眼,“我不想把刚刚的事情就这样盖过去,然后第二天我们又可以互相调侃几乎讨论新的漫画,新的电影。然后我又可以继续坐在树荫底下,在草稿本上画你打篮球的样子,至少现在我已经用光了三本本子。或者我又可以在你旷课的时候给你狂记笔记,为的就是在周末给你把所有的知识点搞懂。甚至在你又和一个女孩子分手之后偷偷乐一下,然后还要装很镇静的样子把手放在你背上,边拍边说着:你会找到更好的,我陪着你呢。我已经习惯了你在我身旁时的感觉,我也习惯了每次带着我的Magic Pocket和你一起出去。我逼逼那么多不是想告诉我对你有多好,我只是想告诉你我有多么多么多么喜欢你,天呐,我爱死了你笑起来的样子,你无聊的时候会把手指在大腿上可爱地敲着,想题目的时候会撒娇一样的嘟起嘴巴,然后恳求地看着我。多少次你在课桌上睡觉的时候,我会忍不住触碰你嘴唇和你的睫毛。所以我不想把这些事都被你一句安慰的话,“我只是很喜欢你”糊弄过去。能明白吗?”

Tobey不带喘气地一口气顺溜地说完了,说完才意识到刚刚的冲动,而手中的棉布已经被自己捏这一个球。糟糕....一说就停不下来了....

他一手扶额,尴尬地别过脸不敢去看Leo的表情。


“你卸完了吗?”

“嗯。”
Tobey觉得鼻子一酸,一种冲鼻的酸痛。带着自己破碎的心一起一抽一抽的痛。
Tobey眼睁睁地看着Leo脱下假发,裙子,穿上他的体恤衫。


“Tobey,”Leo整理了一下衣服,走到他面前。,这次轮到他笑了,“我只是很喜欢你。”

他将手放在Tobey的后颈,轻轻地捏了一下。空空的那只手便环上Tobey的手指,十指相扣。Tobey感觉自己的脸从来没有那么红过,Leo笑嘻嘻地凑近Tobey,两人的鼻尖近乎碰到了一起,


“我真的只是很喜欢你,Tobey。”
“我也是。”




那一刻,Tobey的愿望清单便都完成了。




End

———————————-
谢谢喜欢啊,不会写肉的我真是对不起大家,大家只能喝清水吃糖了。
竹马真的太美好啦,难产致歉w
























评论(14)

热度(1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