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py

主李托,没退坑,可能哪一天会复活吧

【李托】Tobey先生的愿望清单(还有他的Magic Pocket)

rps!!!

突然想写两个人学生时代的那种!

一心只想给leo打扮的妈妈型好学生tobey&话痨drama qreen leo

是的rps真的美好到哭,不管是少年还是中年大叔,都甜的不行啊aaa

他们属于彼此,脑洞属于我!!还有因为更文完全喜好啊,所以会经常消失致歉

可能会是连续的小故事,尽量近期更吧!

--------------


第九次。


是的你没听错,这已经是大名鼎鼎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第九次逃学了。


tobey边想边用尽魔鬼体育课上的解数,跑着追上一跃翻过墙的leo,手里捏着的数学卷似乎还热乎着。


“leo!你不可以再翘课了!!”tobey喘着粗气,腿机械地摆动着,下一秒仿佛就要滑油了。他只感觉自己跑完了储存一学期的体力,tobey望着前方那个愈来愈远的金棕发少年以及渐渐模糊的灰色连帽淡淡的肉色——怎么不知道把衣服拉拉好,冷不冷啊。这是tobey跑步时的第一个念头。



“我怎么样都不会去做数学卷的!你抓不到我的!“leo喊着便又翻过一堵更高的墙,完美地落在松软地泥土上,任凭着自己的球鞋浸在浓稠的泥水中,头也不回地继续加速跑。“你把你手上的数学卷扔了!!”



妈的。数学卷又不会吃人。


toby瞬间充分意识到,leo今年三岁,而自己是彻底翻不过这堵墙了,这堵又高又硬还绕满爬山虎的墙了。



“leo,”tobey可怜巴巴地扒着墙,蔚蓝地瞳孔闪着白雾,鼻子染起一晕绯红,一个未来演员的自我修养就要在这里体现了!“我翻不过去...”



leo听见仿佛小猫似的呢喃,显然是被打动到了。放慢了急促的脚步。“那你先把数学卷子扔了!”leo依旧倔强地不回头


“好好好我扔了!我不让你做了!”


“我不相信你!”


tobey无奈地甩甩头,从口袋里掏出几张废纸,撕得粉碎好像在撕卷子。还有模有样地在泥土里踩了踩,故意发出响声,好似在踩卷子似的,“我也不拉你回学校了!这回你信我了吗?“


tobey觉得自己有种在哄小孩的感觉。还是那种买棒棒糖喜欢讨价还价的小朋友。


“你保证!”

“我保证!”


“嗯哼。”leo从鼻腔呼出一个气音,满意地挑了挑眉。“这还差不多。”他手一撑,将自己的大长腿一跃跃到墙上,把手伸向墙的另一边。tobey环上他温暖的手心,扯着他敞开着袖口,登上墙。


本来气得咬牙的tobey一看到leo傻里傻气的笑脸,好像怒气值就直接掉到冰点,不过谁能对一个三岁小孩生气呢?


“Maguire先生终于开窍了。”leo咧着嘴露出一排大白牙,脸上还洋溢着一种异常的自豪感。仿佛让tobey跟着自己逃学是一件至高无上的荣誉一般。“一会我要和汤米他们去打电动可能一会还要去打篮球逛逛漫威漫画店,就是那个街角刚开的,今天还是半价日,限量发售的,我们运气好的话可以抢到两本,美国队长典藏版也是今天发.....”


balabalabala他要说到什么时候,我都没答应他要和他翘课。


tobey叹了口气,从衬衫里掏出了一叠满是折痕数学卷。tobey这些数量足以让伟大的莱昂纳多先生闭上他的小嘴嘴了。


可以说效果极好,伟大的莱昂纳多先生似乎下一秒就要吐在这些数学卷上了。

tobey一脸戏谑地拉住将要跳墙自杀的leo,一把把他拉回来。静静地等待着leo开始他“影帝式表演”。


“不!!你骗我tobey!!你怎么忍心!!我们相识那么久!!”

“你忘了我们那么快乐的时光了吗!为什么你要让数学拆散我们!”

“数学卷会要我的命的你不知...啊..我没注意到谢谢..这件衣服是一个女孩子送的,但她搞错了我的型号所以就有点大...但这不表示我原谅你了!”


tobey认真地看着leo撕心裂肺的表演,顺便还帮他把落下肩膀的袖子提上来。他就这样静静地看着leo表演了足足10分多钟,像是看完了一部个人电影,tobey觉得要是leo真的成名了,这段片段一定能被放在“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纪录片”的片头。这个过程中他帮leo提了三次衣服。


“我有点口渴。”leo扯了扯有点嘶哑的嗓子,用手背抹掉刚刚从眼角硬挤出来的泪珠,疲惫地望着tobey。“话说太多了。”


“诺。”tobey不知从哪里掏出一瓶水递给leo,这动作连贯的让leo觉得他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谢了兄弟...哪来的水。”leo咕嘟咕嘟地把半瓶水往下灌,自己的胃很满意地叫了几声,明显的喉结上上下下的运动着。

“我觉得这是leo挚友的起码标准。”tobey漫不经心地一笑,粉嫩的嘴唇让leo怀疑他偷偷用了妈妈的口红。


leo仔细想了想,好像在tobey身边时,leo从来不会觉得缺少什么。不管是哪个方面的。


“那你还带了什么?给我贴身内裤吗?”leo嘲讽地瞥了一眼tobey空空如也的口袋,又灌下一口水。


"Gross.”tobey狠狠地白了一眼还在傻笑的leo,有的时候他真的怀疑自己的挚友脑子有点问题,特别是笑点。“我又不是变态。”接着,在leo期盼的眼神下,他老老实实从校裤口袋里拿出三块创口贴,一小块酒精棉试用装,还有包在塑料小袋子里滚成一团的纱布和棉签以及几块leo最爱的巧克力还有一条口香糖。


“妈妈,是你吗?”leo严肃地看着tobey继续从他的Magic Pocket里掏出更多东西。“我很怀疑你在校裤里又缝了一个口袋。“


 “说不定是真的。”


随既leo便假意要脱下tobey的裤子,手指在他肚子上摸来摸去,“好痒哈哈哈啊哈。”tobey边笑边防御着leo的攻击,tobey笑得越厉害leo就挠得更厉害。他们才不管路过的行人会对两个挂在墙上的像是智障的少年怎么想呢。


“休战休战,”tobey实在笑累了,大口着喘着气。他只觉得自己的脸不是自己的了。“我给你看个东西。“


同样笑累的leo捂着肚子,用手指作出peace sign。微微抬鄂示意tobey拿出那个东西。


leo的眼神随着tobey的手指,伸进自己的Magic Pocket。只见两指尖夹着一根粉嫩的细皮筋。


那根皮筋可以说是少女的不能再少女了,不仅是骚粉色,还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站在上面。


....那一秒,leo好像明白了自己的处境


“tobey...为什么你身上会有..”


“咳,你有三个选择,DiCaprio先生。”tobey打断leo的质疑,清了清嗓子,“第一.要和乖乖和我回学校,乘午休还没结束,老师不会发现的。”


“不可能的!今天可是漫威...."


“请不要打断我,”tobey继续说着,“要么和我把数学卷做了,这样你回去还有个交代。”


“哦tobey,别想了,我还有一场篮球...”


“第三!”tobey提高了音量,把那根充满少女气息的发绳在leo灰蓝色的瞳孔前晃了晃,瞳孔的倒影有些泛紫,“我给你编辫子,而你一天都不许拆下来。


这可不是什么激将法--leo知道tobey幻想这一刻好久了。从上个暑假tobey就和他逼逼到现在,学了什么编头发的新手法,什么麻花啦,冲天炮啦,逮着机会就要给自己编。每次leo都很直白的拒绝了,他一个好好的男孩子,干嘛变成女孩子。


不过为了篮球比赛和漫威,这点算什么...


算什么!!

他不假思索地张开嘴,


“好..我同...”

“我还要给你化妆。”


......


“No Fucking way."


“来嘛!”tobey手上握着又从自己的Magic Pocket掏出来的化妆套装。这可是他冒着不小的风险,潜入母亲的房间,翻过几个沙发,挑挑拣拣地找了几个自认为不错的化妆品,悄悄带过来的。为的就是今天这个伟大的时刻,他,Tobey Maguire将要给自己永远的最好朋友化妆。


想想就令人开心。

他从上个夏天就开始筹备这个秘密计划,省钱悄悄去买化妆时尚杂志,请教班上的女孩子各种化妆技巧,比如那个牌子不过敏啊(他可不希望leo的脸过敏成猪头,他绝对会疯掉),比较适合金棕发的女孩子啊,蓝色眼睛应该配什么眼影啊。


女孩子教授前肯定要寒暄几句什么“你女朋友真幸福”“你女朋友一定很好看”“真甜蜜”之类的。


巴拉巴拉。一开始tobey会很腼腆地说是要给母亲画的,到后来问多了,他就随便了,幸福就幸福,好看就好看,女朋友就女朋友吧。


他尝试过很多次这个要求,发现不行。就只能要求编头发,发现编头发都不可以。今天,他终于要完成他的小目标了!!心里那本”Tobey Maguire的人生小目标“今天又要用红笔划去一条了。



“你刚刚答应了!”tobey感觉自己要飘起来了,他快控制不住想把粉底在leo脸上的那只手了。


“不可能的!你别想了tobey!”leo不可置信地叫起来,他没想到tobey会那么执着。不过.....只是一个妆而已啊,说不定自己会很好看呢....不行不行不行,leo摇摇头,把这个可怕的想法从伟大的leonardo先生的脑子里甩去。他是不会屈服的,而且如果要化妆,tobey化成女孩子一定更好看,那粉嫩自然的唇色根本不需任何的口红的点缀。“不存在的!”


tobey知道这个时候他得聪明一点,他太了解leo了。他对于说出去的承诺,他绝对不会违背。


“那明天周六早上8.00,到我家。”tobey抑制住自己语气中透露着的痴汉气息,“只要一会,我保证没有人看见。你只要答应,今天我随便你玩,数学卷我也帮你做了。”


“真的?数学卷也帮我做?”


“百分之一百真实,我以我的名义发誓。”


leo垂下头,迟疑了一会。微风拂起他的头发,他从墙上往下一跳,稳稳地落在泥土上。抿了抿嘴,抬头望向tobey无比期待的眼神。


是时候自己为tobey做些什么了。


“好的吧,明天来找你。你要是在三秒内不给我开门我就当你爽约啊。”leo轻松地一笑,嘴角扬起一个额外好看的弧度。


“嗯!!”tobey觉得自己今天实在太伟大。“明天见啊!大影帝leo”


leo把手指放在唇边,轻轻碰了一下,往前一送,对tobey做了一个飞吻。tobey假意在空气中一抓,接住他的飞吻,两个人甜蜜地笑着,leo随既便向前冲去。


tobey目送着leo的离去,目送着leo朝太阳跑去,那一刻他仿佛和太阳重合了一般,那样温暖。心安理得地笑起来。


“衣服拉拉好!!!!肩膀露出来了!!”

“知道了!!!“






评论(11)

热度(2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